close

menu

1月初去六本木看展覽時,找到這間以蛋料理為特色的早午餐店~用「egg」+「excellent」的諧音組成的店名「eggcellent」讓人聽過一次就印象深刻了。

我本身就是蛋控,每天一定要吃到一顆蛋才會滿足,總是從早餐就開始計畫今天哪一餐要吃到蛋(例行公事XD)

 

本來從食べログ看到這家店時因為照片太少有點難以判斷到底是怎麼樣的店。

結果一踏進店裡看見櫃檯旁邊放著剛出爐的蛋塔,和整體暖黃溫馨的氛圍就馬上期待地入座了。

餐廳

門口的設計就是雞蛋的造型。

整個店裡的設計都有溫暖,圓潤的感覺。

另外剛剛為了寫文章上eggcellent的官網仔細看它們的介紹,驚訝的發現他們已經在2017年1月7日開始暫時歇業,並轉移到森tower hill side的B1,於2月22日重新開業

所以店裡裝潢的部分就當看心酸的吧這一切都消失了啊哈哈哈哈……(淚)

但看了他們於表參道、羽田機場、白金的分店各自的設計也都是這樣舒服的感覺,接下來新店面應該也是可以很放心地期待的!

餐廳座位

 

目前這麼美麗的用餐環境已經消失了也沒關係~!這家之所以讓我這麼喜愛很大的原因是它的餐點也非常美味!

它的菜單是首圖那張報紙般的設計,很有溫度很有創意。

菜單只有早午餐料理和一些甜點,早午餐是全天提供的,有附飲料。另外點早午餐的話可以再花200日圓加點一個蛋塔~

蛋塔

很特別的是他們的蛋塔因為是強調每日手作所以數量有限,只限定有點早午餐的客人加點,而且一人只能加點一個。

 

飲料&蛋塔

附餐飲料我點了千本松牛奶咖啡(熱)

牛奶是由栃木縣的那須野之原牧場提供。

這份牛奶咖啡我只能說神好喝!!甜度適中,口感非常溫醇,主要是牛奶為主,喝不太到咖啡的苦味,只有一點咖啡香的感覺。我會想再為了這杯牛奶咖啡再訪一次。

蛋塔裝在非常可愛的袋子裡面,因為太餓我就光速吃掉忘記拍蛋塔實體了…不過就跟菜單上的圖片一樣,嗯嗯!

熱呼呼的手作蛋塔有點焦香的鬆脆塔皮和香甜滑順的內餡非常好吃~

 

餐點

我的主餐eggcellent plate ¥1500

餐盤裡面有特製班尼迪克蛋、今日濃湯、迷你鬆餅、楓糖漿、沙拉、特製的奶油乳優格(creamy cheese yogurt)

我很怕酸,它的沙拉醬酸度適中還可以接受~

這份餐點最讓人驚豔的是濃湯!超級好喝!喝不太出來確切到底放了什麼,但照顏色和口感來說我想放了番茄、紅蘿蔔,另外雖然有濃濃的奶香但這份濃湯喝起來清爽不膩,讓人很想要續碗~~

班尼迪克蛋和培根的搭配也很好吃,它的班尼迪克蛋口感紮實,用刀切開時可以感受到蛋白的彈性,蛋黃也稍微有點凝固不會切開就流滿餐盤,可以滿足地配著下面的鬆餅吃完。

比較可惜的是鬆餅不太合我味口…他們只寫是由他們特製的沒有特別寫是用什麼材料怎麼樣做出的,但吃起來有種沙沙、濕濕軟軟的感覺,本來以為是我的問題吃不太慣,但男友也說不喜歡這個鬆餅。

最後都吃完後就是優格了~~優格的話就是很有手作感的泥狀優格,中間還會吃到一些結塊的優格,口味偏酸,上面的果醬也是酸味比較重的,如果果醬能甜一點應該會更好吃。

 

在這間店我喝到了人生最好喝之一的牛奶咖啡,以及吃到了人生最微妙的鬆餅,心情有點複雜(?)

不過吃完後還和男友坐著稍微看了一下書才離開,還滿喜歡那樣的環境,鵝黃色的燈光也很棒,其實不太喜歡太過昏暗的餐廳我會吃到睡著。(爆笑)

之後還有計劃想去六本木看的展覽,所以沒意外的話會再去新店面再訪!

 

eggcellent 官網

因為目前原址閉店中,有興趣去光顧的人可以密切鎖定官網最新消息~

新店面地址:港区六本木6-10-1森タワーヒルサイドB1F

 

arrow
arrow

    柑(日本在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