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時週末最大的樂趣就是找間咖啡店悠閒地吃個甜點,喝著美味的咖啡,並配上自己喜歡的書度過美好的假日時光。

雖然我現在是個無業遊民沒有什麼假日平日時光可言(誤)

但愛去咖啡店的心情還是不會因此改變的!!

今天就來介紹誤打誤撞找到的平價文青咖啡店~WIRED CAFE (發音:ワイアードカフェ)

IMG_9274.JPG

WIRED CAFE是隸屬於CAFE COMPANY集團裡面的其中一個咖啡店品牌。

CAFE COMPANY之中還有位於淺草的WIRED HOTEL Asakusa;提供酒精類飲品的WIRED CAFE Dining Lounge;家庭餐廳式的WIRED KITCHEN,

以及和TSUTAYA書局合作,結合「書店」及「咖啡」的WIRED TOKYO。

值得一提的是WIRED TOKYO在台灣台北的蔦屋書店信義店和松山店也都有附設!在台灣的大家有機會的話可以去來杯咖啡唷~!

 

這邊開始介紹這次去的川崎店~

我現在住在大田區,剛好在東京及神奈川的交界,對我來說最近的鬧區算是川崎。

川崎店位於和JR川崎車站連結的Atre.(發音:アトレ)百貨公司的三樓。

就算是從京急線的川崎站走過去也大概不用10分鐘,位置相當方便!

 

 

 

 

 

 

 

 

 

IMG_9272.JPG

日本東京寸土寸金,很多時候到一些店面或是餐廳,狹小的環境都會讓我感到壓迫感或是非常不自在。

對我來說去咖啡店的目的就是久坐(用電腦做事情或是看書),因此對我來說咖啡店的首要條件就是環境要舒適~

這家WIRED CAFE雖然在百貨公司內,環境相當寬敞

雖然位子很多但座位的間距都讓人可以接受,可以不受打擾地做自己的事情。

IMG_9271.JPG

IMG_9270.JPG

(另外其實還有很大一區的座位,但因為客人很多我就沒有拍了)

可惜這次沒被安排到靠窗的座位><

不然能一邊看夜景一邊喝咖啡吃甜點應該也很幸福~~

 

餐點我和男友點了套餐組合飲料+主餐+前菜or甜點

這樣一份我記得是1490日圓,一份主餐大概就是1000日圓左右,甜點一份也是600日圓以上,什麼都想吃看看的話點套餐蠻划算的!

有時候去咖啡店點個蛋糕跟咖啡就1000日圓了,這個價格能吃飽飽真的很棒><

IMG_9261.JPG

男友點了前菜的洋蔥圈

洋蔥圈口感很紮實,麵衣和洋蔥是緊貼在一起的,常常吃到的都是麵衣沒有包好洋蔥,一咬下去麵衣就掉下來或是整個洋蔥圈軟掉。

沾上黃芥末和番茄醬一起吃非常美味!

另外我們選擇了餐前上附餐飲料,因為杯具沒有比較漂亮我就沒特別拍了(咦)

我是熱紅茶(可以選要付奶精還是檸檬),男友點了熱咖啡。順帶一題因為坐了兩三個小時,男友加點了一杯熱咖啡只要160日圓,很便宜~

 

IMG_9262.JPG

主食選擇不多,只有Rice Bowl(拌飯類)和義大利麵兩大類,裡面各有三四樣料理而已。

我點了充滿蔬菜看起來營養均衡的塔可飯

算是中規中矩的塔可飯,還不錯吃~~但也不是讓人太過驚豔的料理。

 

IMG_9264.JPG

男友點的是義式肉丸義大利麵

其實比起茄汁或是奶油我更喜歡肉醬炒的義大利麵~

撒上起司粉並沾上醬料的麵條配上入味的牛肉丸,這道我私心覺得更好吃XD

(另外男友說旁邊的麵包很像宮崎駿動畫裡會出現的麵包哈哈哈,樣子真的很可愛)

 

IMG_9266.JPG

 

甜點我選了熱巧克力布朗尼

去任何店裡,幾乎只要他們菜單裡有布朗尼,我都會選擇吃布朗尼XD

能不能做出好吃布朗尼的店會大大影響我對這間店的看法阿!!

只能說這間店沒有讓我失望!甜度適中溫熱布朗尼配上旁邊冰涼的香草冰淇淋讓人意猶未盡~~

 

這次大概5點半進店裡坐到晚上8點半才離開,離開前發現門口面對牆壁的座位有放電腦可以給客人借用。

IMG_9273.JPG

真的是對於想找個地方悠閒讀書、工作、求職(咦)的人非常適合的環境!

東京各地區甚至連大阪、京都也都有分店,每間店的裝潢和菜單的各有特色,

喜歡咖啡甜點和氣氛好的咖啡店的人~~有機會的話可以去吃吃看唷!

 

--

WIRED CAFEアトレ川崎

〒210-0007 神奈川県川崎市 川崎区駅前本町26-1  アトレ川崎 3F

電話:044-222-1822
營業時間:10:00 - 21:00

全室禁菸 / 有WIFI

(點進官網後有詳細介紹以及菜單圖片,可以找看看有沒有比較喜歡哪一家的氛圍和提供的餐點再前往唷)

 

arrow
arrow

    柑(日本在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