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bs

來過東京觀光3次(不含這次打工度假)都沒機會安排進行程的東京必吃名甜點店—HARBS,這次終於來朝聖啦~

澀谷的HARBS位於百貨公司Hikarie的4樓,可以直接從澀谷站步行約3~5分鐘到這間百貨公司,不需要走出車站就可以從連結的通道過去。

我們抵達的時間大概是晚上七點半左右,前面約有4、5組客人在候位,大概等了20分鐘左右就入座了。在外面聊聊天自拍一下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大概前進到候位的前3組時店員就會拿菜單來讓我們先參考並點餐。

Herbs

來之前其實對於HARBS沒什麼特別了解也沒做功課,只知道水果千層很有名,在菜單上看到每人低消是一杯飲料時好驚訝啊!不禁跟男友覺得是回到台灣了嗎?(笑)

本來打定主意是要吃季節限定的巧克力蛋糕,但看到實體發現有核桃我就放棄了…我很愛吃巧克力蛋糕、布朗尼之類的甜點,但它們通常都跟我最不喜歡的堅果類搭配嗚嗚,有人也不愛吃堅果類嗎~~

 

男友點的錫蘭紅茶(Ceylon)¥650

它可以選擇要加上檸檬片、牛奶還是橙片,還可以和店員要求附上蜂蜜。

沒想到送來的牛奶和蜂蜜份量都很多!紅茶本身的香味也非常濃郁~

這杯是茶類飲料中最便宜的,相當超值。

Herbs

 

至於來之前已經在漢堡王喝了熱紅茶的我點了冰牛奶咖啡(Iced milk coffee)¥730

看到男友先上的紅茶我已經在心中痛罵自己一百次為什麼沒有點紅茶了嗚嗚~

冰牛奶咖啡苦味偏重……另外抱歉我對咖啡完全不了解,心中只有苦或酸這兩種感想所以難以判斷是不是一份好飲料,只是牛奶味不太夠有點殘念。

裡面大概有三顆大大的冰塊都是咖啡做的,這點倒是很特別。

Herbs

 

水果千層蛋糕(Mille crepes)¥830

最上面黃黃的東西吃起來是栗子泥,各層水果依照我們吃起來由上而下應該是草莓奇異果哈密瓜(?)、香蕉甜瓜(?)

名不虛傳的好吃而且份量非常大~~但真的太大了,而且鮮奶油雖然很美味吃多了也會有點膩,這時中間的各層水果適時的讓口味出現各種變化,讓人還是能不知不覺地吃完它。

Herbs

 

愛爾蘭奶酒起司蛋糕(Irish cream cheesecake)¥680

本來在蛋糕櫥窗看到它時有點擔心派皮是不是鬆脆的、一切下去會整個派不小心毀掉的那種。

但實際上派皮和中間的起司都非常紮實好切!起司和奶油的奶酒味蠻濃郁的,甜度也不會太高,這份甜點讓我覺得很「大人向け」,很喜歡~~

Herbs

 

最後坐到9點閉店時間才結帳離開。

這次剛好幸運地被安排到4人座位!

和男友也坐著各自看雜誌、寫手帳小聊了一陣子。

之前經過品川分店時覺得整個環境設計不是適合久坐的地方,但澀谷店較為獨立式的空間讓用餐過程很舒適悠閒~

如果要再吃HARBS的話會想再來這家分店,而且下次一定要好好逛Hikarie(握拳)

Herbs

 

吃了漢堡王晚餐+點心HARBS的我真的好肥阿…卡路里……2018年糖分攝取要注意才行🤢

 

HARBS日本官網

渋谷ヒカリエ シンクス店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渋谷2-21-1 渋谷ヒカリエ シンクス4F    
TEL:03-6434-1678    
營業時間:10:00-21:00(LAST ORDER 20:30)

 

arrow
arrow

    柑(日本在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